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合生中期业绩同比跌67% 旗下项目降价去库存

新华网  2014-07-25 10:47

[摘要] 7月23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公告称,2014年上半年其合约销售金额约为18.15亿元,较去年同期约55.64亿元下降67.38%,合约销售面积为约13万平方米。

7月23日,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公告称,2014年上半年其合约销售金额约为18.15亿,较去年同期约55.64亿元下降67.38%,合约销售面积为约13万平方米。

而此前合生创展曾表示,在去年112亿元的基础上,定下集团2014年销售目标保持15-20%的增长。这意味着,合生创展要在下半年完成110亿到116亿的销售额才能达成今年销售目标。

为此,合生不得不加快库存去化。日前,其位于北京亦庄的合生世界村项目,推出9800元/起的优惠。相对该项目其他在售产品13000元/平的均价,这部分房源单价下调约3000元。据悉该项目还推出了向特定购房者“房地产期权0元置业计划”。

记者查询北京住建委数据发现,该项目5月取得销售许可证4号楼、5号楼、6号楼、9号楼,到目前共计有547套房源尚未去化。

此前,穆迪曾在分析报告中指出,合生创展销售疲弱的主要原因是一线城市豪宅需求不振,且信贷环境趋紧。穆迪分析师邹吉明认为,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增长持续放缓,未来12个月内合生创展销售疲弱状况可能将延续,并称合生创展也有流动性压力增大的担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