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舌尖上的鲁能三亚湾 百姓厨房等美食陆续登场

房天下  2014-07-25 14:24

[摘要] 鲁能三亚湾,除了观赏美丽的大海、呼吸久违的新鲜空气之外,更坐拥城市中心繁华与便捷,为了让热爱三亚湾的人们体验便捷丰富的都会生活,鲁能三亚湾特引进世界500强之一【肯德基】以及中华餐饮名店【百姓厨房】。届时,不只能欣赏到三亚湾的美丽风光,更能时刻享受到美味盛宴,真正体验舌尖上的鲁能三亚湾。

2012年,一部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曾感动无数中国人,各地的大小吃货们在屏幕前体会一道道美食带给我们内心触动和最深的味蕾震撼。今年4月,《舌尖上的中国2》回归荧屏,又掀起一阵舌尖热潮,大家对美食的追求更加热情。

鲁能三亚湾:美景美食,一个都不能少

三亚,有辽阔广袤的蓝色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四季明媚的阳光,带着海洋体温的海风都令无数人流连忘返。而位于三亚市中心的鲁能三亚湾,碧波环抱、椰林掩映,呈现出一派旖旎的热带海滨风光。

鲁能三亚湾,除了观赏美丽的大海、呼吸久违的新鲜空气之外,更坐拥城市中心繁华与便捷,为了让热爱三亚湾的人们体验便捷丰富的都会生活,鲁能三亚湾特引进世界500强之一【肯德基】以及中华餐饮名店【百姓厨房】。届时,不只能欣赏到三亚湾的美丽风光,更能时刻享受到美味盛宴,真正体验舌尖上的鲁能三亚湾。

海南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预计8月开业,美味生活如此多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