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四季移动购房节告捷 百人"疯抢"翠屏•凤凰水城

房天下  2014-07-26 23:08

[摘要] 每日早十点、晚十点全国力推两款特价房源,5折。抢购成功网友可购买超值特价房,若放弃购买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下载房天下APP参与热门活动“5折 每日疯抢”即有机会赢取50元话费。

为期一个月的移动购房节就要告一段落了,今晚上演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次秒杀。移动购房节开启以来,“515我要五折”、“518百场团购”、“520整点秒杀”、“528百场秒杀”、“616千场秒杀”等系列活动高潮迭起,场场都成为购房者的抢房盛宴。活动期间,房天下首创的“极速闪销”模式大放异彩,效果显著,多个城市不断上演“百位购房者疯狂100秒”、“1秒钟秒中1套特价房”的抢房“好戏”。

购房

房天下第四季移动购房节力投上亿补贴感恩回馈购房者,6月27日至7月26日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升级新玩法。每日早十点、晚十点力推两款特价房源,5折。抢购成功网友可购买超值特价房,若放弃购买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下载房天下APP参与热门活动“5折每日疯抢”即有机会赢取50元话费。

7月26日晚上10点三亚翠屏•凤凰水城E2号楼#12单元12层06室优惠房源秒杀活动,共100名网友热情参秒,由苏州王姓网友成功秒中。回访中,王先生表示是在官网上看到我们的秒杀活动,秒杀开始前看到价格优惠,若秒中者放弃该套房源购买权,则有5000元现金大奖,没想到竟然这么幸运的秒中了,他想等进一步了解房源信息后再作打算。

秒杀

三亚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较为低迷的背景下,房天下移动购房节无疑成为了楼市的“活力剂”,通过移动购房平台的搭建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双赢空间。而此次全新升级的移动购房节第四季不仅一如既往地将特价房折扣坚持到底,而且升级玩法为购房者带来更多触手可及的大奖,势必在如火盛夏再度掀起一股抢房热潮!

 延伸阅读:

"河海双湾城央生活天堂"翠屏•凤凰水城 变身三亚名校盘

三亚翠屏凤凰水城双品国际学校隆重奠基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落户翠屏•凤凰水城

凤凰添翼 翠屏•凤凰水城一路荣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