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上半年GDP增长4.1% 房地产销售面积减少四成

三亚新闻网  2014-07-30 09:22

[摘要] 海南省统计局发布《关于2014年上半年各市县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

7月29日上午,海南省统计局发布《关于2014年上半年各市县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通报》中指出,三亚市2014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为191亿0362万元,同比增长4.1%。其中,工业GDP为9亿1140万元,同比增长11.4%;固定资产投资额为269亿4646万元,同比增长20.7%。房屋销售面积44.50万平方米,同比增减-39.4%。旅游接待过夜人数648.84元,同比增长10%。地方公共财政收入为42亿5469万元,同比增长16.1%。地方公共财政支出51亿8877元,同比增长21.8%。

统计局还一同发布了《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提质——上半年海南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对策建议》。《建议》中指出,2014年上半年,海南经济保持平稳增长,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提质,但经济增速与预期目标差距较大,经济增长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建议》认为,下半年海南应进一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拉动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以城镇化为抓手,促其成为经济增长重要动力,同时,加大商品房促销力度,扭转房地产业持续下降局面。

 延伸阅读:

三亚上半年GDP增长4.1% 房地产销售面积减少四成

三亚经济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分为57项

经济学家:经计算得出 中国房价至少再涨1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