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儋州市第二中学经适房项目逾期1年多仍未交房

海南特区报  2014-07-31 10:39

[摘要] 儋州市第二中学经济适用房项目逾期1年多仍未交房。昨日,校方负责人回应称,逾期未交房是由于小区配套设施未在预算内,因此需要重新立项经过审批后再行施工,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进行,估计可于今年年底交房。

儋州市第二中学经济适用房项目1年多仍未交房。昨日,校方负责人回应称,未交房是由于小区配套设施未在预算内,因此需要重新立项经过审批后再行施工,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进行,估计可于今年年底交房。

据悉,儋州市第二中学经济适用房位于那大镇文化路,共2栋楼,每栋23层,共271户,价格为2200元/平米。购房者王先生说,按照协议约定,该经适房项目工期为15个月,应于2013年初交房。可至今房子仍未交到购房者手中。

昨日下午,儋州市第二中学李副校长表示,该经济适用房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由于当初规划设施时,没有将基础设施、后续配套工程都预算在内,该部分工程需要重新进行审批立项,经审批后再进行施工,因此导致交房的时间受影响。

 延伸阅读:

海口4大经适房小区配售房源575套 47人圆住房梦

入住经适房还要补2万元差价?临高临城镇称预算失误

从经适房到共有产权房 上海准入门槛一再降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