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三亚楼市销售面积缩水 岛外宣传成重点

三亚新闻网  2014-08-02 09:26

[摘要] 三亚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下阶段,三亚房地产促销将与旅游宣传促销结合起来,重点要组织开展好在北京、上海、东北地区以及山西、重庆等地的市场营销活动。同时,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海南省统计局发布今年上半年各市县的经济发展情况。数据显示,三亚市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4.1%,相比年初提出的10%的年度增长目标差距较大。

7月31日,三亚市统计局分析称,上半年国内楼市普遍低迷,三亚经济发展受到影响,但总体看来三亚经济依旧较为平稳。今年下半年,三亚市政府将在经济增长方面会采取四项措施来“提速”,不仅要稳定发展主导产业,还将加速推进新兴产业。

上半年房地产销售面积缩减近40%

2014年以来,位于三亚湾路的几家房地产宣传攻势十分猛烈,但价格依然挺立,尽管促销活动接二连三,却没有太大奏效。7月31日,三亚新闻网记者在某楼盘的售楼部发现,销售现场与广告宣传形成了强大的反差,市场表现冷淡。

这种状况并非孤例。三亚市一房产中介的销售经理人告诉记者:“今年房地产市场普遍不景气,除几个大盘每月仍有销售记录,个别楼盘都出现了不景气的现象。”与之对应的是一组冰冷的数据,上半年三亚房屋销售面积44.50万平方米,同比缩减39.4%。

很多人会问,楼市真的如此“吃紧”?对此,三亚市统计局认为,虽然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近40%,但总体来看,一销售总量依然保持较高水平,今年上半年全市商品房销售44.50万平方米,与2009、2010年上半年水平较为接近,基本与2011年上半年持平,甚至高于2012年上半年水平,这也充分说明三亚市房地产市场发展仍总体平稳;二商品房销售价格依旧稳中有涨,开发商未出现以“降价换量”,说明三亚房地产企业信心依旧充足;三销售结构进一步优化,以产权式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商业用房为主的经营用房占比则由14.9%上升为26.9%。

在增速放缓背景下,三亚应该如何把控楼市?三亚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下阶段,三亚房地产促销将与旅游宣传促销结合起来,重点要组织开展好在北京、上海、东北地区以及山西、重庆等地的市场营销活动。同时,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还将进一步通过加大产权式酒店、养生度假公寓建设,引导和推动三亚房地产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实现三亚经济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

七夕情人节 三亚成情侣天堂各景区推旅游产品

三亚与首都机场集团签协议 临春将建多功能区

七夕"谈房说爱"三亚婚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