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地老板出资抢建 三亚市羊栏村五栋违建被拆

三亚日报  2014-08-08 09:22

[摘要] 8月7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凤凰镇等多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羊栏村5栋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5475平方米,其中羊西六队4栋1749平方米,另1栋为羊栏村越山坡,3626平方米。

8月7日上午,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凤凰镇等多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羊栏村5栋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5475平方米,其中羊西六队4栋1749平方米,另1栋为羊栏村越山坡,3626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由于三亚在城郊地区打击违法建筑的态势严厉,一些不法投资者与本地村民勾结合资建房,甚至利用本地村民的名义作掩护建房,以便预防执法法部门的查处。据执法人员介绍,在羊栏村越山坡组这栋3626平方米被拆除的违建楼房,是由江西老板出资建设,没有经过任何审批报建手续,在今年3月打基础后,采取日夜加班抢建的方式,目前已建至6层封顶。

市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对顶风抢的违法建筑楼房一旦被调查核实,走完法律程序,将组织执法力量拆除,绝不留后患。

 延伸阅读:

"抢好房 0负担"房天下八月抢房大战全面"爆发"

保利地产7月签约66.16亿 掷35亿厦门三亚拿地

海南楼市淡季频吹"打折"风 整体市场仍显乏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