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琼公共财政收入86亿 房地产营业税增长3.7%

海口晚报   2014-08-08 09:40

[摘要] 海南省财政厅今天公布了今年7月份的财政收支情况。据悉,7月份我省全口径公共财政收入86.5亿元,比上年同月增收13.4亿元,增长18.4%;全省地方公共财政支出69.6亿元,比上年同月增支6.2亿元,增长9.8%。

海南省财政厅今天公布了今年7月份的财政收支情况。据悉,7月份我省全口径公共财政收入86.5亿元,比上年同月增收13.4亿元,增长18.4%;全省地方公共财政支出69.6亿元,比上年同月增支6.2亿元,增长9.8%。

全省公共财政收入86亿

据省财政厅公布的数据,今年1-7月,全省全口径公共财政收入累计57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75.4亿元,增长15%。7月份,全省全口径公共财政收入86.5亿元,比上年同月增收13.4亿元,增长18.4%。

记者了解到,全省地方公共财政收入中,增值税完成32.4亿元,同比增长177.6%。其中,改征增值税19亿元,若剔除“营改增”因素,增值税增长14.5%。

营业税完成97.3亿元,同比下降3.7%,若剔除“营改增”因素,营业税增长15.1%。其中,受商品房交易量及金额持续下降影响,房地产营业税仅增长3.7%;金融保险业和建筑安装营业税同比分别增长43.5%和12.7%。

企业所得税完成51.8亿元,同比增长24.4%;个人所得税8.1亿元,同比增长12.9%;城市维护建设税11.7亿元,同比增长17.2%;房产税7.9亿元,同比增长18.9%;城镇土地使用税13.8亿元,同比增长68.2%;土地增值税44.7亿元,同比增长44.1%;契税21.9亿元,同比增长9%;非税收入43.3亿元,同比增长9.5%。

全省支出进度同比加快

据统计,1-7月,全省地方公共财政支出累计56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支57.9亿元,增长11.4%。7月份,海南全省地方公共财政支出69.6亿元,比上年同月增支6.2亿元,增长9.8%。

“全省支出进度同比加快,比上年同期快1.6个百分点。全省民生支出累计397.9亿元,增长11.1%,占公共财政支出的70.1%”。据省财政厅工作人员透露,支出中的几大块分别为:教育支出86.4亿元,同比增长0.6%;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1.1亿元,同比增长26.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1.2亿元,同比增长17.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9.4亿元,同比增长24.3%;城乡社区支出32.8亿元,同比增长7%;农林水支出72.2亿元,同比增长17.3%;住房保障支出17.3亿元,同比增长2.9%;节能环保支出7亿元,同比下降1.9%。

 延伸阅读:

业主反映在建违建存隐患 城管爆"雷语"被免职

外地老板出资抢建 三亚市羊栏村五栋违建被拆

"抢好房 0负担" 房天下八月抢房大战全面"爆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