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寇海龙:市场正在筑底 刚需客户可以出手

和讯网  作者:21世纪不动产   2014-08-12 14:21

[摘要] 8月份第一周(8.4-8.10),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比上一周有所回落,但比7月初的情况要好。成交价格小幅上涨,客户观望心理逐渐减弱。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量为1726套,环比下降13.1%,同比7月上升9.3%;成交面积为148233平方米,环比下降13.5%,同比7月上升5.9%。

8月份周(8.4-8.10),北京二手房成交量比上一周有所回落,但比7月初的情况要好。成交价格小幅上涨,客户观望心理逐渐减弱。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量为1726套,环比下降13.1%,同比7月上升9.3%;成交面积为148233平方米,环比下降13.5%,同比7月上升5.9%。成交均价方面,北京市内城二手房成交价格为39005元/平米,环比上涨0.02%,继续小幅上涨。新增房源环比上涨5.3%,新增客源环比上涨2.5%,房源客源增量保持平稳,供需比仍为1:3。

21世纪不动产北京区域总经理寇海龙分析,8月份北京二手房市场的波动将更频繁,而不会是一条直线。经过半年多的调整后,成交低迷,价格也不断下沉,议价空间较大,前期积累了相当一批刚需客户。虽然北京作为一线城市短期内不会放开限购,但其他二三线城市的救市消息,对刚需购房客户的心理还是产生了一定影响,害怕房价反弹,开始谨慎入市。此外,采取低价入市策略的新开楼盘,成交也不错,这传达出的信息是,市场正在筑底,刚需客户可以出手了。预计8月份整体将维持震荡爬升的市场态势。

阅读延伸:

7月房地产税收持续下滑 房企所得税降幅创新高

房天下快报:上周三亚楼市成交套数环比涨84.55%

7月房地产税收持续下滑 房企所得税降幅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