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博会观展者寥寥:卖房的多过观展的

羊城晚报  作者:李晓旭  2014-08-20 17:47

[摘要] 据报道:为期3天的“2014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19日起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本届房博会以城市土地展为核心展,从单纯服务房地产终端市场的消费型展会,转型为服务地产行业的专业型展会。

深圳房博会观展者寥寥

1

据报道:为期3天的“2014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19日起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本届房博会以城市土地展为核心展,从单纯服务房地产终端市场的消费型展会,转型为服务地产行业的专业型展会。19日下午,展会现场人员稀少,卖房的多过观展的,组委会称观展人员均为专业人士,不过普通深圳市民填表也可参加。

被誉为“中国规模土地博览会”的2014深圳房博会,首日现场异常冷清。19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进入会展中心1号馆展区,立即有几家促销人员围拢过来,给记者发放位于宝安、坪山、惠州等地的楼盘宣传册。在地产品牌展区中,仅有深圳机场地产、港铁、新世界地产三家参展单位,万科、招商、华润等一批知名地产企业全部缺席。

记者随机询问了多位参展人员,他们的身份有普通市民,还有广告及地产公司的员工。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房博会为专业型展会,只有专业人士才可进入。不过观众换证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普通市民也可以进入,只要填表即可。在会展中心1号馆西侧,约四分之一的面积为装修装饰展区,包括瓷砖、硅藻泥、彩电、冰箱、木地板及红木家具等,这里虽然与土地展没什么关联,但却能吸引较多的观众,在这个片区参观的人明显比其他地方多。

而在1号馆东侧,海外地产汹涌而来,如马来西亚的槟城,宣传册上称“可高达6%,5年可达200%”。记者发现,该片展区的参展单位多为深圳本地的移民服务公司,也有其他城市的投资顾问公司,但国外的地产公司很少。在该片区,几乎无人问津。

本届房博会的亮点毫无疑问是土地展,主办方深圳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布的资料显示,“60余城市参展、近200城市市领导及规划、国土部门领导莅临参观。”不过在展会现场,记者并未发觉“城市土地展”展区有多少人流量,大多数的城市展台前也是“门可罗雀”。

 阅读延伸:

不动产登记::"反腐利器"还是"房价杀手"?

温州部分房子每平缩水7万 资金链紧张弃房高达上千套

黄鸣再次炮轰任志强:地产商应严把太阳能工程质量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