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细分市场 商业物业创稳定收益

新快报  2014-08-22 09:39

[摘要] 近期,国内“地产一哥”在广州推出全新商业项目万科派、万科云,不仅是万科进入广州十余来首次推出纯商业项目,也是推出时已成系列的产品。记者了解到,在房产行业已高度发展的今天,发展商开发住宅产品时有明确定位,开发商业物业同样细分产品系列。

近期,国内“地产一哥”在广州推出全新商业项目万科派、万科云,不仅是万科进入广州十余来首次推出纯商业项目,也是推出时已成系列的产品。记者了解到,在房产行业已高度发展的今天,发展商开发住宅产品时有明确定位,开发商业物业同样细分产品系列。

商业物业细分旗帜鲜明

万科近期在广州推出的万科云、万科派项目属于其在2013年品牌发布会中公布的广州四大系列产品线中的“创想派”产品,涵盖商业、办公、酒店,包括天河软件园项目万科云、江燕路项目万科派、清远万科白天鹅度假酒店等。产品风格是简约灵动,目标人群是商业人群及SOHO一族等。万科相关人士透露,“城市配套服务商”是万科地产的战略方向,广州方面除已面世的万科云、万科派两个项目外,未来两年万科还将有黄埔客运站、芳村、南站等逾百万平方米的多个商业地产项目逐一亮相。

万科并不是国内注重商业物业开发的发展商,作为国内房企的领头羊,其一旦开始在商业地产发力,就已经跳过单个项目零散经营的初级阶段而直接进入更高阶段。

万科外,其它一些在商业领域早有布局的发展商细分商业产品线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如龙湖集团的三大产品系列: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系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系列及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系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