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世茂股份上半年营收61亿 同比增长46.7%

新华网   2014-08-22 09:59

[摘要] 8月19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14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上半年,世茂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1.2亿元,同比增长46.7%;实现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43.6%。

8月19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其2014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上半年,世茂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1.2亿元,同比增长46.7%;实现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43.6%。

数据显示,公司实现物业销售收入56.2亿元,同比增长49.1%;实现非物业销售收入4.98亿元,同比增长24%。世茂股份方面表示,公司下属商业地产开发、商业广场运营、院线投资经营等多元业态经营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经营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据了解,在商业地产开发方面,2014年世茂股份计划实现合约销售160亿元,合约销售面积达到105万平米。报告期内,公司已实现合同签约额72.1亿元,同比增长1%,较年初制定的160亿元销售目标已完成45%,合同签约面积49.7万平方米,达到年初制定目标的47.3%。

在土地储备方面,报告期内,全年计划新开工建筑面积达到309万平方米,计划当年施工建筑面积达到747万平米,计划竣工建筑面积为186万平方米。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世茂股份实现新开工面积144.5万平方米,施工面积达到635.3万平方米。截止到6月末,公司持有的土地储备1192.1万平方米。

世茂股份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提升各专业条线的管控能力,以市场、客户为导向,以年度经营策略与目标为核心,确保公司全年目标的完成。

 延伸阅读:

龙头房企7月销售额环比全线下跌

京城楼市局部转暖 "金九银十"揽客大战提前上演

"买涨不买跌"仍成主流心态 中国房产深度调整窗口打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