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上周住宅成交473套 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齐鲁晚报  2014-08-22 11:10

[摘要] 上周(8月11日至17日)烟台住宅成交473套,环比上升19.7%。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上周各区域成交量中,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牟平区成交量上涨,福山区成交量持平,高新区成交量下滑。

上周(8月11日至17日)烟台住宅成交473套,环比上升19.7%。虽然最近几周烟台住宅成交量接连上升,但与去年同期一周动辄上千套的成交量相比,仍然处于低位。

同策咨询数据监测显示,上周各区域成交量中,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牟平区成交量上涨,福山区成交量持平,高新区成交量下滑。芝罘区成交193套,居六区之首。开发区成交84套,福山区成交72套,牟平区成交51套,莱山区成交47套,高新区成交26套。

烟台上周总成交套数为473套,新增住宅660套,去库存压力持续增大,这为将要到来的销售旺季蒙上了一丝阴霾。同策咨询分析师王艺澎分析,目前市场处在房企和信贷政策的博弈过程中,信贷政策紧绷,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如果开发商抵不住资金链紧绷的压力,那么在下一阶段只能选择降价跑量。

去年楼市形势较好,烟台几十个楼盘选择在九、十月份集中开盘,而今年这一盛况恐难再现。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正在续销的产品依然很多,因此今年不会出现众多楼盘扎堆开盘的情景。在成交量走势上,中海、力高等几个大盘有望近期入市,可能会带动成交量,但也只是点式的成交量上升,对市场基本面影响甚微。

 延伸阅读:

世茂股份上半年营收61亿 同比增长46.7%

龙头房企7月销售额环比全线下跌

京城楼市局部转暖 "金九银十"揽客大战提前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