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城六区二手房价格止跌

中国房地产网   2014-09-04 15:32

[摘要]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8月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6836元/平方米,环比下降2%,同比去年同期下降3.4%。继7月中心城区(东城区、西城区)二手住宅价格出现止跌后,8月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四城区价格下降程度进一步收窄,环比降幅仅为0.2%。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8月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6836元/平方米,环比下降2%,同比去年同期下降3.4%。继7月中心城区(东城区、西城区)二手住宅价格出现止跌后,8月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四城区价格下降程度进一步收窄,环比降幅仅为0.2%。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张旭表示,二季度北京市二手住宅价格出现明显实质性下降,进入三季度以后房价下降幅度明显放缓,价格处于低位稳定状态,且市场房源量相对充裕,使得刚需、改善客户入市意愿上升。当前客户在购买二手房的过程中,对于价格仍然较为敏感,易成交房源仍为业主让利幅度较大的房源。

随着市场逐渐回暖,业主预期普遍有所升温,降价意愿较4月至6月市场低谷时期出现较为明显的下降,这是近期全市二手住宅价格止跌的重要原因之一。虽然各方对于二手住宅市场预期向好,但是市场对于涨价房源的接受度仍较低,市场尚不满足价格反弹的条件,未来一段时间内价格将在低位保持较为稳定状态。

 延续阅读:

北京楼市连续6个月高位推盘 合理定价成去化关键

北京楼市现"明降"楼盘 每平米直降6000元

北京:自住房拉低均价 限购常态化市场难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