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西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长安生活港核验火爆 进行当中

新华网  2014-09-05 15:53

[摘要] 自8月12日京西首个高品质自住型商品房“长安生活港”开启了网上购房申请登记,登记初始就受到了购房者的热切关注, 目前项目正在核验当中,对京西首个自住型商品房感兴趣但网申期间未来得及申购的客户,可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在9月5日至9月7日期间下午四点之前到门头沟龙泉宾馆进行现场核验。热线电话:6983 9822

自8月12日京西高品质自住型商品房“长安生活港”开启了网上购房申请登记,登记初始就受到了购房者的热切关注, 目前项目正在核验当中,对京西自住型商品房感兴趣但网申期间未来得及申购的客户,可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在9月5日至9月7日期间下午四点之前到门头沟龙泉宾馆进行现场核验。热线电话:6983 9822

“长安生活港”的入市填补了北京京西区域自住房购房者需求,其稀缺性不言而喻。与其他区域的自住房相比除其以低总价、高性价比优势之外,长安生活港产品力的综合提升也是备受市场青睐的主要原因,长安生活港以精工品质为居者筑建的舒适空间,获得市场认可。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018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房面积约4.9万平方米,套型主要约为55㎡~65㎡一居、89㎡两居、105㎡两居,总套数553套。

此项目地段位置优越,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门头沟新城核心区,紧邻长安街西沿线、规划轻轨S1线,同时,阜石路、莲石路两大交通干道贯通城央。门头沟区是北京西部发展带和长安街轴线的重要节点,有着巨大的后发优势和发展潜力。长安街西延线的开工,将使得京西综合服务区成为北京又一个经济中心。

此外,CBD、王府井、中央政务区、西单商圈,一条长安街串起了北京鳞次栉比的价格高地,作为北京东西横轴,长安街西延无疑将使中心城区与京西城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有助于拉动门头沟区进一步“进城化”。

 延续阅读:

上海或迎总价新地王 出让价达到300亿元

深圳楼市去库存需20个月 同比增长25%

9月4日三亚楼市签35套 签约均价2.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