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海韵度假酒店开通直达海棠湾免税店免费穿梭巴士

房天下  2014-09-11 16:33

[摘要]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近日已正式开业。为方便住店宾客购物,三亚海韵度假酒店与三亚民间旅行社合作开通免费穿梭巴士直达海棠湾免税店,每日两班往返于酒店大堂至免税店门前,发班时间:9:10、14:20,返回时间:13:00、18:30。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近日已正式开业。为方便住店宾客购物,三亚海韵度假酒店与三亚民间旅行社合作开通免费穿梭巴士海棠湾免税店,每日两班往返于酒店大堂至免税店门前,发班时间:9:10、14:20,返回时间:13:00、18:30。

作为的免税商业综合体,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汇集了众多国际奢侈品牌,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多种业态于一体,全方位升级“吃、住、行、游、购、娱”的完美购物体验,延续三亚免税购物这个人气的“旅游景点”,使游客的三亚之行更加完美。

今天为酒店天发车,早上八点多,预订座位的客人就已经来到大堂等候,迫不及待的期待免费巴士早点开动。来自北京的吴先生表示:“这次来到三亚旅游除了体验三亚的自然风光之外,很大一部分因素是想去见识一下新开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本来还不知道要如何乘车抵达,没想到昨天晚上刚到海韵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前台工作人员就向我们介绍了酒店新开的免费穿梭巴士,非常感谢海韵度假酒店提供这项服务,让我此次出行收到意外的惊喜。”

三亚海韵度假酒店为海韵集团旗下打造的家滨海产权度假酒店,充满东南亚热带风情。酒店坐落于三亚湾中心地带,距三亚凤凰机场仅6。酒店独特的海洋主题建筑造型,如两艘豪华邮轮,飞扬挺拔,容纳宽阔与时尚;高挑明亮的大堂,宛若逐浪的快艇,与邮轮造型相互呼应。酒店拥有各类客房,每一间均为海景客房,独特三维通风设计,无论您身处何处,徐徐海风都会给您带来轻松与舒适。东南亚风格的室内设计,自然的竹木装饰,超大海景露台,特设的双人全景浴缸,巧妙的将开放与私密完美的结合起来。居住在海韵,你将体会到天、海、人三位一体的和谐相融,是您远离城市喧嚣、远离凡俗的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