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67家三星级以上酒店首次接受节能监察

三亚日报  2014-09-14 11:09

[摘要] 从9月11日开始,三亚市节能监察中心对全市67家三星级及以上(或按三星级及以上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宾馆酒店节能工作进行现场监察,这是海南省今年出台地方标准宾馆酒店单位综合能耗和电耗限额标准后的首次节能监察工作,超标单位在整改限期内未达标的,将被实行惩罚性电价、限制银行贷款、限制申报扩建项目等。

从9月11日开始,三亚市节能监察中心对全市67家三星级及以上(或按三星级及以上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宾馆酒店节能工作进行现场监察,这是海南省今年出台地方标准宾馆酒店单位综合能耗和电耗限额标准后的首次节能监察工作,超标单位在整改限期内未达标的,将被实行惩罚性电价、限制银行贷款、限制申报扩建项目等。

据了解,三亚市作为旅游城市能源消耗主要集中在城市用能,宾馆酒店是重点用能单位,今年是三亚市次将三星级及以上的宾馆酒店全部纳入到节能监察中。

11日上午,记者跟随市节能监察中心的工作人员前往大东海南中国大酒店(四星级)开展现场监察。此次监察的内容包括用能单位2013年度和2014年上半年综合能耗和电耗限额标准执行情况及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产品)淘汰情况等。监察中,工作人员发现该酒店不少资料、能源设备管理工作不到位,也存在不少违规行为,现场指导其进行整改。

对于高耗能落后电机的改造,海南省也推出了电机能效提升财政补贴实施方案。用能企业购买更换符合要求的高效电机,财政将予以更换前电机功率x200元/千瓦,补贴总额不超过新更换电机购买价格的50%。补贴期限从2013年6月10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以电机销售发票时间为准,各地申报电机系统改造项目补贴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31日。

 延伸阅读:

地产星期八:"金九"平淡开局 三亚楼市降价跑量

三亚免税店签订承诺书 杜绝商品价格虚高或欺诈

三亚旅游地产推介会走进文明古都西安 大受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