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下半年社保缴费基数出炉 按从业人员工资总额核定

海口网  作者:陈敬儒  2014-09-15 09:19

[摘要]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通知,2013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45573元,月平均工资为3798元,今年7月至12月,海口市依据此通知调整社保缴费基数。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通知,2013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45573元,月平均工资为3798元,今年7月至12月,海口市依据此通知调整社保缴费基数。

7月至12月,海口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均按从业人员实际工资总额核定,高于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以下简称“全省上年度社平”)300%的,按全省上年度社平300%核定;低于全省上年度社平60%的,其中基本养老保险经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报同级社会保险行政部门备案后,可按实际工资总额征缴,但2014年度不得低于全省上年度社平40%,基本医疗、工伤、生育和失业保险不得低于全省上年度社平60%。

2014年7月至12月,海口市灵活就业人员月缴纳社保费,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在3798的60%至300%之间,即参保人员可以在2278.8至11394之间自愿选择一个缴费基数缴费,缴费费率为20%,缴费金额在455.76元到2278.8元之间;基本医疗的缴费基数为3798,缴费费率为6%,缴费金额为227.88元。同时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需要缴费683.64元。

 阅读延伸:

雅居乐多盘新品中秋亮相 新货供应金九银十"井喷"

台风"海鸥"生成14日起影响海南

海南整治"游+购"市场 不得超过商品售价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