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航地产"新时期下海南的走势"论坛盛大举行

——百位行业精英领袖齐聚问道新改革

房天下   2014-09-15 14:49

[摘要] 没有丝毫松动迹象的楼市宏观调控正在改变着中国旅游地产开发商的生存规则。当旅游地产一度因“蓝海”而被视作调控避风港而得以吸引众多地产商蜂拥而至之时,旅游地产的再度细分也已迫在眉睫。如此政策环境下,海南房地产行业应如何发展?

没有丝毫松动迹象的楼市宏观调控正在改变着中国旅游地产开发商的生存规则。当旅游地产一度因“蓝海”而被视作调控避风港而得以吸引众多地产商蜂拥而至之时,旅游地产的再度细分也已迫在眉睫。如此政策环境下,海南房地产行业应如何发展?备受瞩目的2014海航地产“新时期海南的走势暨2014海航地产分销商大会”,于9月13日在海航地产三亚营销体验中心盛大举办,此次活动论坛特别邀请中国企业资本联盟成员——独立经济学家杜猛、商业地产“教父”赵海、知名财经评论员刘艳、经济学家黄峻、知名品牌专家王艳玲、企业培训专家王珊、地产投资专家金文峻、杰出女企业家王爱爱等来自的业界精英,针对新时期下海南在中长期存在的问题还有在短期内可能遇到的风险纷纷各抒己见,为海南的房产发展出谋献策。

岛内外行业领袖热议新改革 共讨新时期下海南旅游地产的机遇与挑战

在此次论坛中,专家们普遍认为,在新时期的契机之下,陵水正孕育着更多的投资机遇。据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席杜蒙介绍,简单的景观资源,已然无法起到赢得市场认可的“避险”作用。于是,资源的多元化细分正在成为避险的必然选择。在他们看来,“旅游地产的每一次发展,都会以一类稀缺资源的深度开发为代表,比如20世纪初时的海景房。而现在,作为未来全岛游客中转站,陵水正在以尽揽全岛深度资源优势为代表的高铁度假地产,成为旅游地产下一阶段的发展风向标”。

本次论坛共设两大圆桌论坛环节,由知名财经评论家刘艳主持,独立经济学家杜猛、商业地产“教父”赵海、经济学家黄峻、地产投资专家金文峻,围绕“新时期下海南旅游地产的机遇与挑战” 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金文峻认为,尽管相比冷清的三亚区域的地产而言,陵水旅游地产市场还是非常热闹,是大三亚稀缺的投资热土。但正如很多新兴领域一样,当人们都开始意识到其发展前景之后,同质化便如同影子般逐渐的出现了,旅游地产业的发展也不例外。作为海南投资黄金地,商业地产“教父”赵海盛赞当天同步推出的海航·陵水YOHO湾产品,杜猛对此发言:“陵水YOHO湾项目在基本的度假配套建设之上,更前瞻性建设海南首座高铁和候机楼的两大交通配套,以的差异性规划,成功逃过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市场禁锢,成为区域市场的明星产品,其认筹首日的热销场面即佐证了这一点”。

由"海南一起征地补偿上演穿越"而引起的追踪

海南省与云南实现异地就医即时结算

海南整治"游+购"市场 不得超过商品售价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