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一假期大多人选自助游 三亚为实时热门门目的地

今晚网  2014-09-23 09:02

[摘要] 同程旅游实时发布的《2014“十一”黄金周国内居民出游意愿调查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居民的出游意愿为78.6%,其中选择自助游的比例高达79.6%。

同程旅游实时发布的《2014“十一”黄金周国内居民出游意愿调查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居民的出游意愿为78.6%,其中选择自助游的比例高达79.6%。

在一项有关如何选择假期出游目的地的调查中,“交通便利”“餐饮住宿条件好”“气候宜人”“风景好”“人少”等六项指标是游客最为关注的。《报告》认为,随着假日旅游消费行为的日益成熟,人们已不再仅仅满足于走马观花式的“看景”,而是越来越重视出游的质量,人少且有特色的目的地正在成为热门选择。值得注意的是,价格因素在几项指标中的排序相比往年有所下降,这也反映了人们旅游消费观念的转变。

同时,《报告》还发布了主要旅游目的地“十一”期间的热门指数排名,三亚、九寨沟、丽江、北京、桂林、厦门、西安、杭州、拉萨、乌鲁木齐位居热门指数前十名。出境游方面,港澳、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尔代夫等是游客出境短线游的目的地,而出境长线游实时热门门的目的地是法国、瑞士、意大利、美国、英国、德国等。门票可在线预订景区的热门指数排名方面,华山、泰山、黄山、九寨沟、扬州瘦西湖、灵山大佛、周庄、西湖、峨眉山、横店影视城十个景区的热门指数位居前十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