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解绑限购版图扩展 小岛依旧在推介

房天下   2014-09-23 10:24

[摘要] 房地产商为了楼市的发展不惜投入财力物力,走出岛外,可谓是“呕心沥血”。小岛为了开辟一条“光明的大道”走出了岛外,而国内的其他城市又是如何挽救这惨淡的局面?9月22日下午,福州市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意见》,其中对首套房的认定标准作出调整。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9月第2周(9月8日-14日)三亚商品房签约182套,环比上周(192套)下跌3.65%;签约面积17093.68平方米,环比上周(16836.6平方米)上涨1.53%;签约住宅均价24512.039元/平,环比上周(20339.9元/平)上涨20.51%。

第二周三亚楼市有一个缓慢的回升,第三周不仅没有节节攀升,甚至呈现出下滑的趋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九月第三周(15日-21日),海南楼市成交613套,其中三亚成交126套环比上周(9月8日-14日)182套下跌30.77%。

“金九”成色不足,楼市依旧阴霾,开发商不得不另寻出口,继续踏上岛外推介的道路。

“金九”成色不足,推介盛行

近日,2014年北京秋季房展会开幕式上,200多个国内参展项目中,来自海南的项目就近百个,几乎占据本届展会国内项目的半壁江山。而在房展会首日,我省房企就有7套房签约,并与800多客户达成初步购房意向,证明海南房产在北京市场仍具有很大吸引力。

会开幕式上,代表海南上台推介的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王静一口气列出了气候、空气、水质等海南人长寿的八大奥秘,十多的主题推介,几乎听不到房地产三个字,但却引起了北京当地购房者的浓厚兴趣。

此外,9月12日至15日这几天,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借28届西安房地产展览交易会,举行了三亚旅游地产推介会。三亚推介会的现场就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推介会的形式主要是现场推介,媒体宣传,企业宣传推介。三亚在西安开展旅游房地产宣传推介,是为了实现两地经济和产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已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地。了通过推介活动,让西安的朋友了解三亚,喜欢三亚,到三亚旅游度假,健康休养,购房置业。

八月期间更是有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现身海南琼海旅游地产推介会,并现场购买了2套房产。

房地产商为了楼市的发展不惜投入财力物力,走出岛外,可谓是“呕心沥血”。小岛为了开辟一条“光明的大道”走出了岛外,而国内的其他城市又是如何挽救这惨淡的局面?

9月22日下午,福州市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意见》,其中对首套房的认定标准作出调整。

“购房人偿清购房贷款后,再次申请贷款购房的,按首贷认定。金融机构在贷款首付款比例和利率方面按照政策规定的低限执行。”文件中表示。这意味着偿清房贷再次申请贷款可算做首套房,贷款利率不必硬性规定上浮10%以上。除此之外,“居民家庭拥有的住房套数只在购房所在地房屋登记机构查询。”也就是说,首套房的确定仅限于本地,在其他地区有房产不影响在福州市享受首套房资格,这一举措进一步降低房贷门槛。

 延续阅读:

十一假期大多人选自助游 三亚为实时热门门目的地

"首套房"认定标准松动 福州:还清房贷再买算首套

南京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专家看淡量价反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