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首届分销商洽谈签约会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4-09-25 10:40

[摘要] 2014年9月24日下午2点,由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主办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首届分销商洽谈签约会在华美达酒店会议厅盛大召开。现场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岛各地的数十家知名分销商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辉煌的一刻。

2014年9月24日下午2点,由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主办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首届分销商洽谈签约会在华美达酒店会议厅盛大召开。现场主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岛各地的数十家知名分销商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辉煌的一刻。



会议开始,由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副总经理蒙少虎首先发言,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开发商一路走来的历程以及现在的成绩,并且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与各分销商紧密合作,共同努力,携手共创辉煌业绩。

据了解,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地处三亚城市活力新中心的红塘湾核心区域,借鉴国内外旅游小镇规划建设的成功经验,打造集休闲、养生、度假居住为一体的360度全景家庭式度假小镇。



现场主持人为到场嘉宾进行项目PPT讲解,从区域规划、项目配套、产品信息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详细的项目介绍赢得了现场人员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对项目的细节和特色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和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中交绿城·高福小镇渠道经理李阳上台致辞,并讲解了分销商最为关注的在售项目概况、户型以及分销点数等。据了解,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除了给予分销商一定的分销点数外,还非常人性化的为各分销商准备了分销商激励政策,政策将为分销商准备1万/月的油补以及15万元的房租补助。



而分销商代表伟达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温先生也对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寄予了厚望,威先生说,中交绿城·高福小镇的物业服务是特别值得让人欣赏与推荐的,项目所处的位置与项目的建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唯独物业的服务是需要亲身去体验的,只有和好的项目合作才会有我们分销商的发展。



大会最后,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50余家分销商代表纷纷上台进行最重要的签约仪式,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负责人也向在场的代表们承诺,一定会为各分销商的工作给予最为诚恳的支持,赢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签约仪式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