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52.38% “银十”备受期待

——上周(22日—27日)楼市成交回顾

房天下  2014-09-28 11:40

[摘要] 时间匆匆流逝,九月的时间,已经悄然进入了尾声。“金九”即将过去,“银十”正虎视眈眈。楼市发展也愈加备受关注。继武汉宣布取消限购之后,26号晚10点14分珠海也正式宣布取消限购。

时间匆匆流逝,九月的时间,已经悄然进入了尾声。“金九”即将过去,“银十”正虎视眈眈。楼市发展也愈加备受关注。继武汉宣布取消限购之后,26号晚10点14分珠海也正式宣布取消限购。据珠海市《意见》规定,将以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与房地产市场均衡发展,以适应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建设国际宜居城市的需要,实现“低端有保障、中端有支持、高端有市场”,支持合理自住需求。正式对有关意见对原有的限购、限价政策作出调整。

截止至今天,仅剩下北上广深与三亚四个城市仍在坚持限购,而据三亚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透露,三亚限购也即将取消,未来可能除了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其他城市将全面解构。

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三亚房地产市场本周(22日—27日)的商品房成交套数192套,较上周(126套)环比上涨52.38%,成交面积22538.56平方米,环比上周(10540.29平方米)上涨113.83%,成交均价19337.32883元/平,环比上周(17201.8468元/平)上涨12.41%。

本周的三亚楼市成交量较上周已经有了回暖的迹象,为三亚楼市的低迷注入了一股暖流,也为10月的三亚房地产市场开了个良好的开端,让人们对三亚的楼市发展充满了信心。而三亚即将迈入旅游旺季,房地产市场也正式踏入“银十”,由房天下组织的十一黄金周看房团活动也正式火热启动,以及各大开发商进行的各种促销、优惠活动,三亚十月楼市的发展将备受瞩目!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9月22日—27日)的热点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