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美结婚季相约三亚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教您选购婚房

房天下  2014-10-04 09:56

[摘要] 2014,爱你一世,在这个最美最浪漫的结婚季,马上有婚房,成了准婚一族马年最大的心愿。10月3日,三亚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再度出击,此次活动以“房天下置业大讲堂教您选购婚房”为主题,活动于上午11点在凤凰水城隆重开讲,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高朋满座。

2014,爱你一世,在这个最美最浪漫的结婚季,马上有婚房,成了准婚一族马年的心愿。10月3日,三亚房天下置业大讲堂再度出击,此次活动以“房天下置业大讲堂教您选购婚房”为主题,活动于上午11点在凤凰水城隆重开讲,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高朋满座。置业大讲堂旨在为网友们解读购房置业投资知识,搭建业内人士与购房者互动平台,与购房者讲解面对面讲解购房的各项基础知识,解答在购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限度的为购房者提供建议和帮助。

,婚房在婚后购买,不要在婚前购买

虽然婚姻不是一纸证书那么简单,但是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甚至是两个家庭大部分财富的一次重整,所以在法律婚姻关系没有确立之前不要买房,以防后来因为这些身外之物刺激灵魂深处的孽根,而损害人生至真至纯的情感。

第二,婚房要和两个人未来5-8年的生活轨迹相吻合

这里指的轨迹主要是职业生涯在时间和空间上的转变。比如两个人都是朝九晚五的公务员或者类公务员性质稳定的工作,则就应该选择一个生活环境稍好的,在承受范围内户型略大的婚房,这样可以比较容易的尽享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