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湾国庆长假补沙忙 补沙22.53万方将月底完工

三亚新闻网  2014-10-08 09:01

[摘要] 10月7日,工作人员正在三亚湾人工补沙工程现场施工。据现场施工的一位工人师傅表示,受天气影响人工补沙工程延期,接下来将加快补沙进度,力争在本月完成整体形象工程。

10月7日,工作人员正在三亚湾人工补沙工程现场施工。据现场施工的一位工人师傅表示,受天气影响人工补沙工程延期,接下来将加快补沙进度,力争在本月完成整体形象工程。

据介绍,三亚湾人工补充海沙工程于6月中旬正式开工,预计耗资2000余万元,属国内人工补沙工程,通过人工补给沙滩沙源的方式,改善三亚湾东部2.6公里的沙滩景观和抗侵蚀能力。

据悉,本次补给将利用三亚中心渔港工程疏浚的沙源,补沙范围是金鸡岭路口至光明路口之间的沙滩,全长约2.6公里,设计沙滩干滩的宽度为30米,补沙总量22.53万方。完成之后的沙滩高度基本不变,宽度增加两倍。

 延伸阅读:

三亚湾补沙工程预计九月中完工 海滩美景重现

三亚湾人工补沙工程加快进度 将于9月底完成

三亚湾五名游客欲在台风天下海游泳被记者劝离

三亚湾二期改造项目开工 总长7.5公里面积40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