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业内人士谈三亚楼市限购:限购解除与否影响不大

中国新闻网   2014-10-15 10:10

[摘要] 中国多个城市房产限购政策陆续松绑,海南三亚市相关部门日前明确表示:目前三亚仍按照国家分类调控的要求,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还没有考虑取消房地产限购政策。

【解说】中国多个城市房产限购政策陆续松绑,海南三亚市相关部门日前明确表示:目前三亚仍按照国家分类调控的要求,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还没有考虑取消房地产限购政策。

【解说】三亚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三亚的住房限购政策取消与否,对三亚整体楼市没有太大影响。

【同期】(三亚某房地产门户网站资深编辑)三亚市从2011年执行限购 从2011年 2012年到2013年楼市成交总量的轨迹来看 是呈现一个递增的趋势的 在2013年的时候 达到了一个高峰值 2014年可能有所下跌 它的这个趋势 因为2013年也在限购 但是13年成绩非常好 从这一点来看三亚的楼市限购政策影响并不大

【解说】王朝凯说,三亚的限购政策仅限于主城区(河东区和河西区),但三亚有诸多楼盘项目建在主城区之外。

【同期】(三亚某房地产门户网站 资深编辑我们对三亚市项目做了一个全盘的调查 发现只有39个在售的或者说尾盘或者未开盘的项目是会受到限购政策影响的 三亚市目前有127个市场热盘 包括尾盘 在售 或者说现在还没有开盘的 39个占的比例大概是30%多 但是这39个楼盘里面也得分具体的情况 刨除尾盘和没有开盘的 市场热盘 正在热销的 可能也就26个

【解说】黄泗利是三亚某房地产公司的营销总监,他所负责的项目正在限购范围内,黄泗利认为取消限购政策会给他们项目带来一定便利,但是限购政策解除与否,对项目没有太大影响。

【同期】(三亚市某房地产公司 营销总监)根据最近这样的市场 包括看了大势 现在各地有二十多个城市解除限购令 但事实上其实也刺激不了太大市场成交量 (限购政策)更多是针对投资型客户 可以看到现在的市场 投资客对房地产投资缺乏信心。

 延伸阅读:

三亚11月起暂停发未认证离退休人员养老金

海南房价平稳 限贷对三亚房产销售影响不大

怕楼荒更忧人潮 三亚楼市执行限购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