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央湾区醇熟生活准备就绪 三亚棕榈滩首期交房启动

——三亚阳光正好 棕榈滩恭迎业主回家

房天下  2014-10-20 15:29

[摘要] 拥抱中国唯一的热带风情,穿过椰林漫道的街区,城央之上,将三亚极致繁华尽收脚下;听一线私享入海港湾浪涌窗前,享近山视界大开的满目葱翠,深深呼吸,三亚纯净如洗的鲜氧盈满身心。在冬日不低于25℃的暖阳里,让热爱三亚的身心,停留……

拥抱中国的热带风情,穿过椰林漫道的街区,城央之上,将三亚繁华尽收脚下;听一线私享入海港湾浪涌窗前,享近山视界大开的满目葱翠,深深呼吸,三亚纯净如洗的鲜氧盈满身心。在冬日不低于25℃的暖阳里,让热爱三亚的身心,停留……每每冬季来临,每每雾霾侵袭,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三亚的影子在晃动,对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些人依旧只是向往,有些人已经在路上。

2014年的冬天,来的有点儿早。本在意料中的十面“霾”伏,也比去年更突然了一些。刚刚步入十月,东北已经飘落了场雪,温度每日快速下降的北京,也遇到了一个阳光难逢的十一长假。作为三亚国内旅游人群最主力的城市,很多人已经背上行囊奔赴那个比碧海蓝天的热带城市去晒暖儿,对于有些人来说,今年的晒暖儿之旅,又有着一种难以描述的兴奋与期待——三亚城央7000亩湾区大盘-三亚棕榈滩,历经两年的快速建设,金秋初冬之时,迎来了首期交房入住的承诺兑现。

对于三亚的业主们来说,今年的三亚之旅已然是有了主人的姿态。伫守三亚城央繁华与稀缺湾区自然,在自己的舒适宅邸里,享受酒店过客无从比拟的归属感与私密感,私家露台上坐享蓝天白云漫步山巅,全落地窗设计的开阔居室里,静静感悟阳光色彩变幻的时光流淌,不用匆匆的旅程,才是真正享受的境界。

据了解,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主人,三亚棕榈滩的社区内绿植每天都有着不同的变化。为了迎合窗外600亩珍惜红树林湿地的旖旎美景与连绵山脉、入海港湾的原生氛围,三亚棕榈滩全面雕琢营造的原味热带风情植被,将用心做到了每一个角落。所有建筑首层特别的挑空设计,让绿色满铺于社区每一方寸空间,而掩映在单元门前茂密植物之中、通风纳凉的生态大堂,将是业主们小聚、浅谈的场所。

高大粗壮的成树,经过精心培养与造型设计,已逐一安置到位,浓荫遮蔽的舒爽与满目清凉,行走园林步道之间,静谧的感觉仿若置身原生雨林。成列的棕榈树,列队成欢迎的仪仗,无声的恭候主人的每一次回归;层层密密的各种热带植物——开花的、结实的、大叶的、成簇的、藤蔓蜿蜒的……高低错落,跌跌荡荡之间,花开香浓,一如生来如此的自然与随意。

告别雾霾,享受三亚最纯正的呼吸,在这样的园林里面,身心都会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身肢舒展,从容漫步,忘记了时间与空间,抛开了烦扰与劳累,完完整整的享受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这是给家人的礼物。城央湾区的便捷繁华与自然健康,7000亩庞大的全业态承载力,60-135平米纯板式非毛坯景观宅邸,触手可及的醇熟生活,在这样一个阳光灿烂的季节,恭候它的主人到来……

当然,对于还未成为三亚棕榈滩主人的置业者们来说,现在的心动为时未晚,逃离冬霾的晒暖儿季节,即买即享的三亚城央湾区,无需等待,不用想象,没有过度包装和修饰的现场,一切都是真实的体验,带上你的眼睛和身心,找到另一个纯粹享受时光的家的方向!

 阅读延伸:

三亚城央——三亚棕榈滩

跨越3000多公里的假日梦想 来自棕榈滩的尊贵邀约

百湖之城邂逅三亚城央湾区 棕榈滩360度领享度假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