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南异地养老服务指南亮相三亚 为候鸟老人提供信息

海南日报旗下集团  2014-11-04 09:11

[摘要] 11月3日,记者从三亚市异地养老老年人协会了解到,《海南异地养老服务指南》正式亮相三亚,将陆续免费发放到在三亚异地养老的“候鸟”老人手中。据悉,该《指南》专为来海南异地养老的老年人编辑的实用手册,为“候鸟”老人提供衣食住行等服务信息。

11月3日,记者从三亚市异地养老老年人协会了解到,《海南异地养老服务指南》正式亮相三亚,将陆续免费发放到在三亚异地养老的“候鸟”老人手中。据悉,该《指南》专为来海南异地养老的老年人编辑的实用手册,为“候鸟”老人提供衣食住行等服务信息。

记者在三亚市异地养老老年人协会看到,数位闻讯而来的“候鸟”老人正在津津有味阅读刚刚拿到手的《海南异地养老服务指南》。据三亚市异地养老老年人协会副理事长李纯一介绍,该《指南》是由协会的相关人员通过实在调查、走访后编辑而成的。据悉,该《指南》共分聚集、真情、居家、养生、志趣、出游、互动等七大栏目,内容不但包括协会的相关章程、活动、设置,还有衣食住行等专门为“候鸟”人群订制的服务信息。同时,《指南》还专门介绍三亚市许多敬老惠老意识强、服务质量好、信誉高的企业,双方签订了协议,为协会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凡是三亚市异地养老老年人协会会员持证即享有餐饮、住宿、购物、旅游、物品托管等多项优惠。此举,深受广大“候鸟”老人的欢迎。据悉,该《指南》每年一期,目前共出版2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