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雅居乐地产10月卖房50.6亿

扬子晚报  2014-11-14 08:32

[摘要] 近期房地产市场利好政策频传,雅居乐等全国品牌房企成交迅速攀升。10月份随着多城不同业态新货的全面热销,雅居乐的单月销售额再度攀升至50亿元以上,达到了50.6亿元。据透露,趁势冲刺业绩的雅居乐,加快新货上市的步伐,全国近10个新盘或新组团将在短期内推出市场,将有望继续提升雅居乐第四季度的销售。雅居乐

近期房地产市场利好政策频传,雅居乐等品牌房企成交迅速攀升。10月份随着多城不同业态新货的全面热销,雅居乐的单月销售额再度攀升至50亿元以上,达到了50.6亿元。据透露,趁势冲刺业绩的雅居乐,加快新货上市的步伐,近10个新盘或新组团将在短期内推出市场,将有望继续提升雅居乐第四季度的销售。

雅居乐地产收获“铂金十月”

在迅速转好的政策环境中,雅居乐抓住“金九银十”旺季销售契机,再一次以高品质产品率先占领市场先机。实时数据显示,雅居乐10月销售额再度超过50亿元,达50.6亿元。10月,雅居乐累积预售建筑面积为358.3万㎡,平均预售价为9391元/㎡。

前瞻性的旺季部署,帮助这家以稳健著称的房企获得不俗成绩。早在金九银十前,雅居乐已完成旺季营销策略。一连串营销活动在两个月的销售旺季中相继开展。以活动营销领衔旅游地产市场的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四大主题活动继续打响声势,10月预售金额达到5.0亿元。位于南京、中山、广州、河源、扬州、西安等地的多个雅居乐项目,也分别收获数以亿元计的预售金额。比如南京雅居乐滨江国际,在南京解除限购后,迅速组织销售攻势,在短短20天内,单盘销售超过2亿元。

四季度销售有望进一步提升

早在10月,雅居乐已经全面筹备11月的营销攻势。11月周末,雅居乐在上海住宅项目——雅居乐星徽开售取得不俗成绩;此外,郑州雅居乐国际花园亦趁机推出全新产品。新货推出速度再次提升,无锡雅居乐中央府、南通雅居乐花园和镇江雅居乐涟山三个地处长三角的全新项目,将于短期内推出市场;而多个位于中山、广州、成都及海南省的现有项目亦会推出新组团,当中大部分为受市场欢迎的刚需改善型产品,有望进一步吸引市场关注,提升第四季度销售。尹宇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