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候鸟"老人与三亚旅游地产

——三亚房天下大话地产圆满落地

房天下  2014-11-16 09:42

[摘要] 2014年11月15日下午,由三亚房天下主办的《三亚旅游地产与“候鸟”》大话地产在中铁置业广场一楼举行,三亚房地产各业内人士、三亚开发商代表以及各媒体出席本次活动,并从不同角度就本次活动的议题展开讨论。

2014年11月15日下午,由三亚房天下主办的《三亚旅游地产与“候鸟”》大话地产在中铁置业广场一楼举行,三亚房地产各业内人士、三亚开发商代表以及各媒体出席本次活动,并从不同角度就本次活动的议题展开讨论。

目前,三亚85%的购房者来自岛外,东北地区、北京、江浙一带客人占据了主流,这些地区居民对三亚十分熟悉,市场也相对成熟。因此,目前的推介活动,不仅要肩负产业发展的使命,更应该肩负起城市推介的责任。 三亚的发展离不开旅游,而房地产的发展在去年以来,已经主动向主打旅游度假地产转型,成都、西安、鄂尔多斯也都是旅游城市,这一点上,与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有共同的感受。

进入11月,三亚房地产市场迎来销售旺季,不少候鸟老人扎堆看房,一些项目成交情况也十分可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今年房地产销售旺季不如去年,但岛外购房者尤其是候鸟老人纷纷出手购房,将提升三亚房地产市场整体销售量。

三亚旅游地产

三亚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风景优美,资源优势十分明显,因此在三亚,几乎所有的房地产开发商都是以水景为主题来包装项目。经历了九十年代海南房地产泡沫经济灾情之后,三亚房地产市场在新一轮经济增长下,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终于伸展着身形,渐渐复苏、发展。2008年,三亚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了30.3%,而在过去的10年中,三亚楼市上演了“10年价格上涨10倍”的神话。

把三亚房地产市场按区域分为三个区域: 个是以三亚湾海坡、鹿回头半岛、亚龙湾为代表的一线海景资源型高端项目,由于资源独缺及稀缺性,各开发商相互比拼资源,定价都以各自为中心,这些高端项目价格都在1.7万~4.2万的均价,都以大户型为主,总价高、打折较少,价格下降空间不大。 

第二个以三亚湾二线地区及两河为主的休闲度假型中高端项目,对于度假为主的人群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总价高,竞争激烈,顾客持币观望较多。 

第三个是以二环、田独为主的市区养老度假型项目,中小项目为主,打折严重,项目包装推广差,无特色,和内陆房地产一样卖的就是一个普通的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