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焦灼!11月土地市场三亚无成交 海口5宗地块领跑

——11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分析

房天下  作者:苏小宋  2014-12-02 15:50

[摘要]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11月三亚土地市场仅划拨1宗住宿餐饮用地,划拨的地块位于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控规C-03-1地块内,土地面积为7.762844公顷,受让单位为海南六盘实业有限公司。

据中国土地网数据显示,11月三亚土地市场仅划拨1宗住宿餐饮用地,划拨的地块位于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控规C-03-1地块内,土地面积为7.762844公顷,受让单位为海南六盘实业有限公司。

11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分析

三亚土地市场详情

 11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分析

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11月份的三亚土地市场无论是供应面积、成交面积与成交价格,均有非常明显的大幅下跌。

虽说10月三亚土地市场仅仅成交2宗地块,可是11月份三亚土地市场零成交让人大跌眼镜。业内人士坦言,伴随一系列托市政策出台,虽然购房者上半年积压的的观望情绪在政策窗口期不断释放,三亚商品房成交量在11月份虽然有较大幅度的回暖,但房企库存压力仍较大,资金链相对来说较往年紧张。因此开发商拿地积极性普遍不高,特别是对于资金回笼较慢的中小房企而言拿地更趋于谨慎。

11月份海南土地市场共成交17宗土地,成交总面积49.451628公顷,成交总金额159400.2165万元,成交均价为3223.356296万元/公顷。其中海口成交5宗地块居首,乐东成交4宗地块在海南市县中大放异彩,白沙和保亭分别成交3宗地块,澄迈成交1宗地块,琼中成交1宗地块。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拿地仍有风险

海口:置20年土地被他人建房

三亚国土资源局:三亚225公顷闲置地再"就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