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迎元旦感恩回馈】海东方多重豪礼等您拿

——海东方邀您一起告别2014,还愿2015!

房天下  2014-12-31 10:21

[摘要] 2014年大事小事一箩筐,有过开心、有过伤心、有过忧愁、有过繁忙、有过悠闲。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已成为过去,告别2014,迎接2015。海东方值此之际,给您送祝福、送福利啦!海东方让您在多重惊喜中与2014完美告别,还愿2015……

2014年大事小事一箩筐,有过开心、有过伤心、有过忧愁、有过繁忙、有过悠闲。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已成为过去,告别2014,迎接2015。海东方值此之际,给您送祝福、送福利啦!海东方让您在多重惊喜中与2014完美告别,还愿2015……

一、民以食为天,豪礼送不停

凡在活动期间来访海东方营销中心(海南省东方市滨海北路18号)客户均可参与现场免费抽奖活动。

二、成交送豪礼

凡活动期间新成交一套,客户均可免费获得生活电器抽奖机会一次,100%中奖率,让您喜上加喜、乐开怀。

三、特惠房,“惠”到底

活动期间每日推出4套优质特惠房源,进行一口价优惠,可劲省8万元/套,一惠到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到即赚到。

【活动时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4号。

【活动地点】:海东方营销中心(海南省东方市滨海北路18号)。

海东方期待与您一起告别2014,迎接2015;2015年愿您幸运与阳光、洒满生活。

2015年我在海东方等您来……

 延续阅读:

西线精诚之作海东方7400元/平起含精装

穿梭时光重返侏罗纪时代——海东方"恐龙展"

圣诞狂欢日,相约海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