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活动 > 正文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房天下  作者:九十  2015-01-17 13:21

[摘要] 2015年1月17日,領海“亲子欢乐汇 周末乐翻天”系列活动在其营销 温馨上演。8点30分刚过,活动现场早已经被闻讯而来的新老业主们围得水泄不通。业主朋友们携家带口,共享領海欢乐时刻,好不热闹!

房天下讯:2015年1月17日,領海“亲子欢乐汇 周末乐翻天”系列活动在其营销 温馨上演。8点30分刚过,活动现场早已经被闻讯而来的新老业主们围得水泄不通。业主朋友们携家带口,共享領海欢乐时刻,好不热闹!据悉,本次領海“亲子欢乐汇 周末乐翻天”系列活动将持续17、18号两天,在这个洋溢着冬日暖阳的周末,領海将为新老业主奉上温馨满满的甜蜜大餐。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趣味套圈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亲子钓鱼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大家来找茬

領海“亲子欢乐汇 周末乐翻天”包含大家来找茬、亲子钓鱼、趣味套圈、咖啡品鉴等丰富内容,好玩的游戏一再引发现场的阵阵欢声笑语!在亲子钓鱼的现场,家长与孩子共同挥洒鱼竿,与孩子共度的每一秒都是那么温暖;在趣味套圈的现场,爷爷套圈孙子鼓掌,套住的不仅仅是小玩具,更是浓浓的祖孙温情;在大家来找茬现场,好姐俩相互讨论,笑容绽放在脸上···領海“亲子欢乐汇 周末乐翻天”系列活动让笑容蔓延,将温情传递。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咖啡品鉴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悠闲晒太阳的老夫妻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填写 券

本次活动的高潮莫过于 环节,活动现场抽出了1名旅行箱一等奖、2名旅行袋二等奖及3名老人手机三等奖,简直是 抽到 ,拿奖拿到手软!每一个奖项的抽出都让现场尖叫连连,掌声连连!喜中二等奖的曹大爷兴奋地说,領海“亲子欢乐汇 周末乐翻天”不仅让他收获了与家人相聚的甜蜜时光,更收获了幸运!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现场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核对 券

亲子欢乐汇 領海邀您周末乐翻天

获奖者喜笑颜开

据悉,領海前望三亚湾 海岸,左邻翠绿丰盈的金鸡岭生态公园,背依苍翠如黛的绵延山脉,内有意大利名师打造68%超大皇家水景花园,是养身怡心的天赐精华。3 ,15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市政规划资源集聚周遍,尽享繁华便捷。户户拥有私家入户花园,5星级奢华精装,菜单式精装选择,度假 两相宜;海景、园景、山景、湖景四大景观体系,移步易景,非凡感受。这个周末,領海诚邀您莅临品鉴,共享亲子欢乐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