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棕榈滩社区升级白鹭业主餐厅 倾情盛放

——三亚棕榈滩业主餐厅1月22日全面开放

房天下  2015-01-23 12:11

[摘要] 2015年1月22日,三亚棕榈滩双层业主餐厅“白鹭餐厅”隆重开业,当天,尽百位业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棕榈滩白鹭餐厅带来的现代风情。现代简约风格的店堂装修,为棕榈滩业主们添了一道亮丽的商业风景与诱人的美食去处。

三亚棕榈滩7000亩城央大盘首期交房入住后,喜迎新年之际,再度醇熟升级。

2015年1月22日,三亚棕榈滩双层业主餐厅“白鹭餐厅”隆重开业,当天,尽百位业主、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棕榈滩白鹭餐厅带来的现代风情。现代简约风格的店堂装修,为棕榈滩业主们添了一道亮丽的商业风景与诱人的美食去处。

棕榈滩

棕榈滩

棕榈滩

棕榈滩

开业仪式上,棕榈滩负责人表示:“棕榈滩,重视的就是业主们的旅居享受,为了真正实现全生活旅居定义者的身份,棕榈滩全体员工,通力合作,共同完善棕榈滩社区的生活配套,力求入住棕榈滩,生活便捷,随意自在。白鹭餐厅的开放,我希望能为业主们的旅居生活,再添便捷享受”。在欢迎致辞后,在场业主及嘉宾掌声雷鸣,鞭炮齐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棕榈滩

棕榈滩

棕榈滩

开业当天,三亚棕榈滩白鹭业主餐厅推出试餐反馈活动,试餐后,可以填写意见卡,提出对餐厅菜肴的宝贵意见。听闻消息后,业主们呼朋引伴,络绎不绝。一对老年夫妇,径直走进餐厅大堂。听老者说,“老两口来三亚打算购房安度晚年,自己老朋友在棕榈滩买的房子,听说今天业主餐厅开业,朋友特意打电话叫他过来体验,所以专程带着老伴过来尝尝食物,看看社区环境和房子”。老者的话语很中肯,真正度假生活就是要无忧无负担,棕榈滩也希望能给来三亚置业的朋友们带来便利的生活选择。

棕榈滩

棕榈滩

三亚棕榈业主餐厅,取白鹭之名,实白鹭之贵之纯洁。现代装修风格,精心雕饰双层用餐环境;简约的餐桌布局,打造尊贵的用餐空间;室内两侧的开放设计为观景用餐台和餐饮供给处;内侧透明的厨房操作间,可观赏新鲜食材及精彩的烹饪表演。双层用餐空间,即便容纳近百人同时就餐,也不显拥挤,嘈杂。餐厅相对独立的功能板块,使餐厅整体空间区域划分倍感舒适、宽敞、明亮。白鹭餐厅,真正实现,门内门外各天地,观景佐餐可共享的便利生活享受。

棕榈滩

棕榈滩

三亚棕榈滩,特聘星级厨师亲自操刀烹饪各式美食,奉献地道美味的中西菜肴和独具一格的进餐氛围,是为满足业主们挑剔的味觉和高尚的品味。全天后用餐时段,早中晚都可以品尝到精美菜肴。相信白鹭业主餐厅的开放将为新老业主,带来入住棕榈滩的无忧生活初体验。

 延续阅读:

三亚棕榈滩给热爱生活的自己一个触手可及的家

三亚棕榈滩

2015年,三亚棕榈滩醇熟绽放,漫享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