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2015年保障性住房项目计划安排4亿元 共8个项目

三亚新闻网  2015-03-03 08:41

[摘要] 2015年,三亚市住建部门将继续完成房源分配计划。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限价房、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的销售分配及配租工作。2015年计划完成“同心家园”七期492套廉租住房、“同心家园”八期1544套限价商品住房及“同心家园”十期810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的分配。

三亚新闻网3月1日消息(三亚新闻网记者刘丽萍通讯员 巩岩)2月28日,三亚新闻网记者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三亚市2015年保障性住房项目财政资金计划安排4亿元,涉及项目共8个。

去年,三亚市住房保障中心围绕“实现住有所居”目标,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15年,省下达三亚市保障性住房任务为新建公共租赁住房500套和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3526套。三亚将严格按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今年,三亚将继续抓好建设资金的筹集与使用。据了解,三亚2015年保障性住房项目财政资金计划安排4亿元,涉及项目共8个。其中续建项目财政资金安排1亿元,涉及项目共3个,分别是:“同心家园”二十二期项目3000万元,“同心家园”三十期项目4000万元,“同心家园”二十九期项目3000万元;新开工项目财政资金安排3亿元,涉及项目共5个,分别是棚户区改造一期红沙小区项目6000万元,棚户区改造一期海罗小区项目1亿元,棚户区改造一期妙林小区项目4000万元,棚户区改造一期胜利路小区6000万元,棚户区改造一期岭北小区项目4000万元。

2015年,三亚市住建部门将继续完成房源分配计划。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限价房、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的销售分配及配租工作。2015年计划完成“同心家园”七期492套廉租住房、“同心家园”八期1544套限价商品住房及“同心家园”十期810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的分配。

此外,还将加强保障性住房后续管理,强化保障主管部门对廉租房公租房租金的监管。目前已有“同心家园”一、二、十三期共2327套廉租房入住,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提升小区服务质量;二是继续加大力度开展保障性住房入户调查工作,逐步形成保障房住户的动态管理机制,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对于违规空置、转租、转借的租户按政策取消租住资格。加强监督管理,对弄虚作假、骗购炒卖出租、出售保障性住房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

目前,三亚市共有“同心家园”三期、四期、五期、六期已经竣工投入使用,共计6698套。2015年,将启动该四个小区住房的房产证办理工作。同时完成“同心家园”五期防洪工程竣工验收,七期、二十二期工程竣工验收,三十期完成装饰工程等。

三亚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我们将继续推行“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政策,做好保障住房的申报、审批、建设、管理、分配以及租赁补贴的发放工作,加强对城市低收入家庭实行动态管理,并结合实际,将逐步扩大保障范围,保证入住居民住得进、住的稳、住得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