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常态下三亚房产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新华网-四川频道   2015-03-10 09:22

[摘要] “三亚房产在新常态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座谈会日前在海南省三亚市力合国际中心召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后强教授、三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雄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汇聚了新常态下对房地产市场的新认识,展现了对未来发展的新预期。

“三亚房产在新常态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座谈会日前在海南省三亚市力合国际中心召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后强教授、三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雄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汇聚了新常态下对房地产市场的新认识,展现了对未来发展的新预期。

李后强在发言中认为:“这是一个思维至上、智慧通吃的时代。智者愉快、愚者痛苦”。他为经济新常态提出了六大定律:适者生存律,创新引领律,后发优势律,结构质变律,方式依赖律,思维决定律。他认为,企业要做强做大必须关注新常态,更加理性地按照经济规律和社会规律办事。李后强说:“房产营销要与大数据、互联网思维相结合,赋予产品文化内涵、亲情要素和发展希望,多用自媒体、新媒体进行广告传播,可与电商合作,让房子能成为网购的商品”。

李后强认为,三亚是一座与众不同的城市,具有逆势发展现象和弹簧效应。希望政府坚定发展信心,给予实体经济更多支持,鼓励高端人才在三亚创业、落户,让三亚的经济发展走上持续健康发展轨道。三亚房地产在海景度、日照度、洁静度、湿润度、绿化度、优产度、便捷度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特别是具有资源垄断性、交通便捷性、生命自觉性、信息重要性、环境开放性、城市多元性、政策利好性等机遇,以及投资多样化、消费理性化、产品同质化、成本刚性化、人口递减化等方面存在的五大挑战。总体上讲,机遇大于挑战,三亚房产在新常态下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冯大力在发言中指出,大数据给房产营销带来更大便宜,政府应该做好引导顾客上岛的工作,分类对外公布土地资源、房产销售情况,让消费者能根据自身需求挑选产品,增强供销针对性。企业家日报总编辑龙良贤、四川经济日报总编辑李银昭、中国西部杂志社长叶葱、读城杂志总编辑韩毅以及业界代表杜阳林、周辉等从康养产业、目标客户、数字化服务、互联网思维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