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三亚站将启 巅峰盛事诚邀见证

房天下   2015-03-19 12:05

[摘要] 2014年11月28日,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北京盛大启幕,房天下三大平台盛装亮相。继北京站的圆满落幕,2015年3月27日,这场行业巅峰盛事将在三亚揭幕,届时,既有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更有备受关注的房天下三大平台战略发布。一场遇强则强的大会,一场颠覆传统思维的大会,一场体验见证巅峰的大会,你岂能错过!

房天下讯:2014年11月28日,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北京盛大启幕,房天下三大平台盛装亮相。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现场提出“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房地产互联网思维,引起广泛聚焦。

继北京站的圆满落幕,2015年3月27日,这场行业巅峰盛事将在三亚揭幕,届时,既有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更有备受关注的房天下三大平台战略发布。一场遇强则强的大会,一场颠覆传统思维的大会,一场体验见证巅峰的大会,你岂能错过!

从2014年7月18日起,房天下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全新历程。在此之后,房天下对平台建设和用户体验进行了一场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

时隔十二个月,完美转身的房天下终于揭开面纱,2015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为题,将描摹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全新脉动线条。

随着移动时代的“大跃进“,房天下不断颠覆PC时代的思维模式,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提出“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房地产互联网思维,全心解决用户购房的“痛点”,在移动平台围绕用户需求的全流程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并致力通过平台、产品和服务,支持房地产开发、代理、中介等产业链各环节的发展。

“开放、共享、共赢”的六字箴言,一直根植于房天下。围绕将平台变“轻盈”,让信息变“厚重”两件大事,房天下将全力以赴推动贴近购房者和拥抱互联网的思维,用平台服务用户。

三大平台全新启动

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房天下一直在梳理其平台体系的建设逻辑。未来,房天下将依靠三大平台: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IMP)、家居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实现真正的跨越式发展。

本届互联网大会上,房天下大平台的“三驾马车”将首次对外发布。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将承担起建立房地产行业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以”掌控·共赢“为主题的房天下家居交易平台,将正式启动其与“家”有关的家居用品线上交易体系;以”和合共生“为主题的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将团结行业上下游,共建和谐生态圈。

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上一个15年,房天下始终坚持“Everything home online”的使命,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下一个十五年,领先于行业的房天下将继续不断探索转型之路,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全情演绎贴近用户,拥抱互联网的房地产进化论。

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发出邀约,敬请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