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回暖 共成交30宗地块

——3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16:4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5年3月(3.1-3.31)海南全省共成交30宗地块,成交面积67.249842公顷,成交金额129244.4872万元。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5年3月(3.1-3.31)海南全省共成交30宗地块,成交面积67.249842公顷,成交金额129244.4872万元。与2015年2月份海南楼市仅成交3宗地块相比,可见3月份海南土地市场的涨势喜人,其中海口成交7总居首,澄迈和陵水分别成交6宗地块大放异彩。

3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分析

从三亚房天下监控的数据来看,2015年3月海南商品房签约8479套,环比2月(3436套)上涨146.77%。楼市总是和土地市场密切相关的,楼市成交上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房企们的拿地热情。另外,土地供应量的加大也是土地市场成交火热的一大因素。

 3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分析

2015年2月三亚土地市场没有成交,3月份有一宗地块成交,海棠湾一直是三亚比较土地市场比较火热的地区,因此近几年来,海棠湾湾频频有地块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