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2015年计划1.4亿元投向特色风情小镇建设

海口网  2015-04-07 09:17

[摘要]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海南省财政安排小城镇建资金1.4个亿,重点投向特色风情小镇建设,安排农村“一事一议”奖补资金也比上年有所增加。省住建厅近日将召开专家评审会,竞争性确定今年2个特色风情小镇。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海南省财政安排小城镇建资金1.4个亿,重点投向特色风情小镇建设,安排农村“一事一议”奖补资金也比上年有所增加。省住建厅近日将召开专家评审会,竞争性确定今年2个特色风情小镇。

据介绍,近年来海南省改变过去“撒胡椒面”式的分散投入方式,每年集中资金扶持2-3个省级特色风情小镇,各市县也集中打造1-2个。目前已初步建成了海口市云龙镇等21个特色风情小镇,基本建成保亭什进村等60多个美丽乡村,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近3年来,省、市(县)两级财政累计投入特色风情小镇建设资金20多亿元,累计投入美丽乡村建设资金15多亿元,吸引社会资金近100亿元。

据了解,省住建厅计划今后几年省级每年重点扶持建设1-2个特色风情小镇,同时每个市县和农垦系统每年也集中力量打造1个特色风情小镇和一批美丽村庄。力争到2020年,全省初步建成55个特色风情小镇,建成1000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村庄,为我省打造中国旅游特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提供多元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