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置业顾问发言集赞 新房帮贴心送话费

——三亚新房帮4月活动

房天下  2015-04-07 17:34

[摘要] 三亚房天下新房帮延续同行圈发言活动,置业顾问可以每天在同行圈发布动态集赞,每日集赞数的一名置业顾问可获得话费奖励,活动为期20天!每天都有奖励!还有超级大奖等着你!

活动主题:置业顾问发言集赞新房帮贴心送话费

三亚房天下新房帮延续同行圈发言活动,置业顾问可以每天在同行圈发布动态集赞,每日集赞数的一名置业顾问可获得话费奖励,活动为期20天!每天都有奖励!还有超级大奖等着你!

一、活动时间:2015年4月9日—2015年4月28日

二、活动对象:三亚房天下新房帮认证置业顾问

三、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内,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手机客户端每天签到并发布同行圈动态,邀请圈内好友点赞,每日获集赞数的一条动态,其发布的置业顾问可获得10元手机话费奖励。

附加奖励:

活动结束后,同行圈动态发布累计总数的前三名置业顾问,可分别获得50元、30元、20元手机话费奖励。

四、活动规则:

1、每日内任意时间发布同行圈动态,内容不限;

2、如果一名置业顾问每日发布多条动态参与活动,按集赞数多的一条动态为每日竞赛动态;

3、每日如果有获得相同集赞数的动态,即发布动态时间早的一名置业顾问获奖;

4、附加奖励只产生三名获奖置业顾问,不作并列。如果出现相同总数,按置业顾问新房帮总积分高低排列;

5、每天上午11点公布每日获奖得主,活动结束后公布附加奖励获奖得主,并统计全部获奖名单及金额,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获奖置业顾问确认其手机号码并缴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