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18平米!广州楼市现小公寓

信息时报  作者:张金娜  2015-04-21 08:37

[摘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金娜) 为迎接“五一 ”小黄金周楼市,不少房企目前已经积极备战,如提前开放样板房供买家参观。记者昨日在珠江新城邦华环球广场前看到广州(楼盘)首个流动式的体验样板房,开发商介绍这叫做“变形金刚擎天柱移动式体验板房”。据了解,该流动式样板房其实是万科云城米公寓18平方米的样板间,这也是广州......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金娜) 为迎接“五一 ”小黄金周楼市,不少房企目前已经积极备战,如提前开放样板房供买家参观。记者昨日在珠江新城邦华环球广场前看到广州(楼盘)流动式的体验样板房,开发商介绍这叫做“变形金刚擎天移动式体验板房”。据了解,该流动式样板房其实是万科云城米公寓18平方米的样板间,这也是广州楼市有史以来小面积公寓产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万科云城米公寓一共有5000套产品,包括了18平方米、25平方米的平层单位以及35平方米的平层和复式设计产品。记者走进移动式体验板房,七八名正在参观的市民就把18平方米小公寓塞满。环视一圈,该公寓虽小但“五脏俱全”,单间公寓有独立卫生间、有客厅、有厨房功能区,有书房功能,还有阳台。卫生间多容纳两个人站立但是难以转身,阳台可以容纳三四位极为苗条人士并排站。开发商表示,18平方米小公寓实用率为七成,那么实际实用面积仅为12.6平方米,卫生间有1.8(1×1.8)平方米,阳台有1.62(2.7×0.6)平方米。

虽然目前具体价格未定,但是万科工作人员以及行内人士预计该盘价格为2万元/平方米左右,一套18平方米的公寓,总价为30多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