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买120平米新房多落户6人

海南特区报   2015-04-24 09:34

[摘要] 本报讯

本报讯

23日,海口市政府40次常务会通过《关于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条件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调整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苏钟

《意见》提出,自实施之日起,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房(含产权式酒店,下同),购房合同已备案的本省籍购房人,可在所购住房所在地申请登记本人、以及户籍在本省的配偶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父母和符合计划生育的未成年子女的户口。申请登记人为未成年人的必须有一个指定监护人随迁。

1

购买新建商品房(除下文特指范围外的新建商品房)

面积在60(含)-90(不含)平方米的申请登记户口人数(简称“入户”,下同)总计不超过2人

面积在90(含)-12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不超过3人

面积在120平方米(含)以上入户不超过5人

2

购买新建的产权式酒店

套内面积在35(含)-5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总计不超过2人

套内面积在50(含)-9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不超过4人

套内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上入户不超过6人

(购买新建的产权式酒店时间从市政府发布海府201494号文之日起计)

3

购买西海岸片区(自秀英大道西侧起往西海岸方向)、江东片区的新建商品房

面积在60(含)-9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总计不超过3人

面积在90(含)-12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不超过4人

面积在120平方米(含)以上入户不超过6人

《意见》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一年。

海口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对比海府[2014]94号文,本实施意见增加“共同居住生活的父母和符合计划生育的未成年子女购房入户资格”;增加细化购买产权式酒店的入户面积和入户人数划分;增加购买西海岸片区和江东片区的购房入户人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