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东西环海口联络线完成征地拆迁 8月主体完工

海口网  2015-05-18 09:51

[摘要] 15日上午,随着秀英区西秀镇美楠村位于东西环高铁海口联络线项目范围内的后一栋民房拆除,秀英区完成了该项目范围内所有征地拆迁任务,并提供全部施工工作面。从受领任务到完成征地拆迁,该区用时不到两个月时间,高效周到地服务重点项目,受到施工单位称赞。

15日上午,随着秀英区西秀镇美楠村位于东西环高铁海口联络线项目范围内的后一栋民房拆除,秀英区完成了该项目范围内所有征地拆迁任务,并提供全部施工工作面。从受领任务到完成征地拆迁,该区用时不到两个月时间,高效周到地服务重点项目,受到施工单位称赞。

区镇村干部天天现场服务

当天上午,尽管阵雨骤降,秀英区区长张霁仍冒雨现场指挥项目范围内的民房拆除工作。记者现场看到,在房屋拆除平整后的场地中,施工方中铁二十一局立即调派来旋挖转机进场施工,进行桥墩基础性施工。

施工方中铁二十一局新建西环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周普华介绍,东西环高铁海口联络线项目是环岛高铁重要的配套工程,目前完成项目投资40%以上,随着秀英区提供全部施工工作面,他们全线施工已处于攻坚阶段,东西环海口联络线主体工程预计8月底可完工。周普华表示,该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口市各级政府和沿线村民的大力支持,服务项目的区、镇、村干部天天蹲守项目现场,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参加工作25年,辗转各地施工,服务项目这么到位首次见到。

推动项目干部身先士卒

东西环海口联络线征地涉及西秀镇荣山村、丰仍村、美楠村、儒宗村、福永村等5个村,55户房屋拆迁。秀英区委书记刘蔚、区长张霁亲自带领工作组进村入户做工作,工作组蹲守现场迅速开展工作,用时不到两个月时间,完成了清苗清点、房屋拆迁、坟墓搬迁等任务。

此次征地拆迁因时间紧,各项补偿在还未到位的情况下,丰盈村委会党支部副书记王宗盈为打消村民顾虑,带头拆除自家房屋。秀英区项目负责人林举兆、王越病倒在工作一线,但仍然坚持工作,不愿意离开工作一线。西秀镇副镇长李红是镇里的项目现场协调服务负责人,为了保障项目按时推进,他一次次推迟阑尾炎手术,在手术出院后的第三天,未等伤口痊愈又出现在施工服务保障现场。

该区在快速推动项目的同时,还充分倾听群众的诉求,并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认真为群众排忧解难。对生活困难的征地拆迁户,上门慰问,还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适当补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