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五月渐变“红”

中国产经新闻  2015-05-24 07:53

[摘要] 今年五月楼市成交量的上涨一方面因为楼市利好政策相继落地,另一方面则是开发商在5月这个传统销售旺季大力开展促销活动,积极尝试各种营销手段去库存。

五月已经过大半, 在新政与降息的利好之下,今年楼市的五月终于出现变“红”的迹象。根据中指研究院新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11日至17日,重点监测的37个城市,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整体上涨43.9%,其中29个城市同比上涨;其中一线城市同比涨幅大,为101.3%,二线城市则上涨23%。

今年五月楼市成交量的上涨一方面因为楼市利好政策相继落地, 另一方面则是开发商在5月这个传统销售旺季大力开展促销活动, 积极尝试各种营销手段去库存

与楼市销量一同上涨的还有房地产经理人的信心。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 2015年5月中国房地产经理人信心指数环比上涨1.7%到了86.76, 并首次出现无人看跌的情况。

新房交易回暖的同时, 二手房市场的 交易也日趋活跃。 楼市新政中营业税“五改二”新政对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利好十分明显, 大批的“二手次新房”涌入购房人的视野, 与此前的“无税房”和“商住房”形成了市场中三类较为“热门”的房源。 记者在朝阳区地方 税务局第六税务所 看到, 虽然这里早上9点才开始办公,但从7点开始就已经有人拿着房产交易资料在此排队。

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朝阳管理部, 记者也看到了一派热闹场景。目前, 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继发布通知落实公积金新政, 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 降低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 ,降低门槛,简化手续,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