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游天下:众筹梦想基金 让旅行之梦成为现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6:50

[摘要] 为帮助广大网友通过互联网众筹实现旅行梦想,房天下游天下特此推出“旅行梦想众筹”活动,此次活动为游天下短租网为热爱旅游的用户倾力打造的旅行基金自筹活动,旨在为广大用户搭建一个在线发布旅行梦想,通过第三方社交平台进行旅行基金众筹。

栀子花香飘六月,不管是告别初高中生活的学生,还是进入职场打拼的白领,亦或是发髻花白的老人,都希望趁着清新怡人的初夏出去走走,看看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但基于各种住宿、门票、车费、餐饮等高额费用,不少拥有旅行梦想的人被迫搁置自己的愿望。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烦恼?近日,房天下游天下重磅启动“旅行梦想众筹”的活动,帮助广大网友通过众筹筹集旅行基金,轻松抛去旅行资金烦恼,实现畅游世界之梦。

众筹,翻译自国外“crowdfunding”一词,即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众筹具有门槛低、多样性、依靠大众力量、注重创意等特征,是指一种向群众募资,以支持发起的个人或组织的行为。现代众筹主要是通过互联网方式发布筹款项目并募集资金。2013年2月,中国众筹网成立,这个被誉称为中国具影响力的众筹平台让“众筹”这种群众筹资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关注。

随后,国内各种各样的众筹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做起股权众筹和天使投资的飞马旅、爱创业,如支持小众设计师创立自己品牌的创意孵化平台觉JUE•SO,再如创新性平台中国梦网、追梦网……各大众筹平台的兴起帮助了众多拥有梦想的人通过众筹筹集资金,实现心中理想。

为帮助广大网友通过互联网众筹实现旅行梦想,房天下游天下特此推出“旅行梦想众筹”活动,此次活动为游天下短租网为热爱旅游的用户倾力打造的旅行基金自筹活动,旨在为广大用户搭建一个在线发布旅行梦想,通过第三方社交平台进行旅行基金众筹。

用户们仅需通过游天下短租网线上发布旅行梦想,分享到第三方社交平台,让其社交网站的朋友来参与众筹。众筹方式简单便捷,可直接充值支持,也可通过下载安装注册游天下客户端,得到游天下短租网送出的旅行梦想基金。帮助发起者筹集旅行基金实现梦想的网友也可发布自己的旅行梦想基金众筹,还可得到游天下短租网送出的价值100元游天下代金券。

你是否曾想带着恬静释然的心情,看一路安静美好的风景,找回属于自己的旅行梦想?2015已过去一半,年前曾经给自己定下的【旅行】梦想实现了吗?不管你的答案是YES或是NO,房天下游天下“旅行梦想众筹”活动让你直喊COOL!!!来来来,即刻参加游天下“旅行梦想众筹”活动,写下你的旅行梦想,设定你需要的筹集资金,并将梦想分享给好友,即可为自己筹集旅游“盘缠”!

房天下游天下“旅行梦想众筹”活动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游天下短租网官方网站或游天下新版客户端!

 

 延伸阅读

端午节来三亚 住哪玩哪怎么玩全部告诉你!

推0元门票槟榔谷端午优惠入园

三亚崖州区6月20日至21日举办端午龙舟赛 225人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