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逆局求变 地产精英们共聚一堂论剑楼市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1 00:59

[摘要] 2015羊年楼市佳局开场,三亚各大地产项目逆市加推、配合岛外分销···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再加上央行持续宣布降准降息,住建部都发文救市,要求严格控制供地规模,改善供求关系,今年人大闭幕后,李克强总理回答记者提问时更透露房地场市场发展利好信号。

2015羊年楼市佳局开场,三亚各大地产项目逆市加推、配合岛外分销···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再加上央行持续宣布降准降息,住建部都发文救市,要求严格控制供地规模,改善供求关系,今年人大闭幕后,李克强总理回答记者提问时更透露房地场市场发展利好信号···种种消息都在像人们传递着一个消息:房地产市场在逐渐转好了!海南以“旅游经济”立省,每一个新的旅游项目的开发,都将为房地产行业带来发展契机。不论是文昌卫星发射基地、还是三亚市撤镇设区,海南的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巨大的国家投资将撬动新一轮的开发热潮。

在这样的市场大背景下,2015房价会继续升温,还是会在楼市分化局势下出现下跌“拐点”?楼市调控政策究竟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房价变动?三亚撤镇设区,新版城市规划将对楼市带来什么积极效应?楼王、地王的出现,让海南楼市的体量和规模越来越大,海南房地产业未来如何发展?

三亚房天下本期大话地产特邀业内人士参与本次论坛,共话2014年三亚楼市在竞争、谋变中的新发展。

杨斌

华亚海岛假日营销总监杨斌

【房天下】15年央行连续降息,各项救市政策频频,杨总,您作为业内的资深人士,您一定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请为我们房天下的网友做一个海南宏观市场的解读?

【杨斌】我虽在业内从业时间有些年头,但资历并不一定是深。对于这个问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人对市场与大局的宏观把握性都不尽相同。我个人对海南的房地长市场还是抱有极大的信心。

海南的环境在未来的十年甚至更长远的时间内都会比现在更好。森林植被面积会越来越大,空气依旧清新怡人。而岛外城市的发展则是以牺牲环境作为惨痛的代价,海南则不存在此种情况。央行降息、限贷、限购松绑以及国家提出的地方性微调政策,这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无异于一剂强心剂。我觉得购房者应该趁着这大好时机过来体验海南的大好环境。

顾贵水

缘真岛总裁顾贵水

【房天下】在如今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养生度假物业逆势崛起。养生度假物业的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对于养生度假物业今后的发展趋势,您有何看法?

【顾贵水】我认为,旅游地产必将向度假物业的转型,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以前一直是从地产投资品的角度来阐述旅游地产,比如地产的、投资者的回报等等。然而,从目前的大环境来看,旅游地产作为投资品,效果不是很理想,势必要转型。

把城市的居所往风景区一搬,这种所谓的旅游地产模式肯定不会长久。旅游地产去化率很低印证了旅游地产面临的瓶颈。与旅游地产相比,度假物业的优势会使其走的更长远。
好的度假物业一定依附好的度假环境,一定有其核心的旅游度假吸引物、良好细致的软性服务和全面周到的基础内容。在可见的时间里,度假物业的优势将会慢慢显现,旅游地产将实现向度假物业的转型。

吴总

【房天下】当前房地产市场,影响项目发展的因素很多,其中地理位置就是其中之一。如何打造一个符合购房者们心意的项目呢?

【吴总】汀澜海岸项目专为20%富裕的人与对生活有更高需求的人群而准备。这是一块“宁静之地”,甚至有人把汀澜海岸称之为海上的“桃花源”。因为项目做到了独门独户,真正具有“大隐隐于市”的宁静之感。项目户型比较大,设计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能够享受一个这样宁静而开阔的感觉。对于客户的服务,有项目专属的几千平米大会所、游泳池、网球场。此外,黎香风情大道年底即将通车,从这条主干道驱车到三亚机场非常便利。

项目处于黎安港的中心位置,海湾幅度相对比较大,大量的户型都是户户朝南、南北通透,两侧都能看海。全年围绕26度,环境季度舒适。

项目所在片区的发展潜力:这块区域是国际旅游岛先行示范区,规划了很多项目。例如亚洲大的海洋乐园、亚洲大的免税店、私人博物馆群落、原住民居住地,黎香风情等小镇。
另外,政府对这一块区域会有相对多的扶持政策,将会对原住民的特色产业、特色餐饮、原住民文化的保留与土特产品等进行扶持,这一片区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开阔。且在以后的服务与营销上,汀澜海岸将把销售员的培训、客户的服务、现场的跟进等基本功做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