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市监督总站召开迎接2015年住建部建设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会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  2015-06-24 18:03

[摘要] 6月12日上午,市监督总站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三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迎接2015年住建部建设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工程质量处、施工安全管理处、房地产开发管理处、建筑市场管理处、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部分在建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各方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6月12日上午,市监督总站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三层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迎接2015年住建部建设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动员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工程质量处、施工安全管理处、房地产开发管理处、建筑市场管理处、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部分在建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各方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住房城乡建设部2015年检查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务必严格落实各项迎检工作要求,务必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应由1名副总经理以上领导挂帅负责迎检工作,要立即制定迎检工作方案,立即组织开展排查,并以排查为契机,全面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将对各参建单位排查整改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将对排查整改工作不认真、不能发现问题、发现问题不及时整改的企业进行约谈,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的工程将依法进行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