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首付人民币21万起,圆您墨尔本别墅梦

扬子晚报  2015-06-24 18:04

[摘要] 澳大利亚的高等教育一直处于世界一流水平。澳大利亚目前共有40多所大学,其中就有8所大学列入全球排名前100强,澳洲高品质教育、高福利和多元化的移民政策,让澳洲成为目前适宜学习生活的目的国之一。从2011年开始,每年出国留学总人数则逼近 35万。随着海外人口量的上升,澳洲房屋平均每7年翻一番。通过海外购置房产,应......

澳大利亚的高等教育一直处于世界一流水平。澳大利亚目前共有40多所大学,其中就有8所大学列入全球排名前100强,澳洲高品质教育、高福利和多元化的移民政策,让澳洲成为目前适宜学习生活的目的国之一。从2011年开始,每年出国留学总人数则逼近 35万。随着海外人口量的上升,澳洲房屋平均每7年翻一番。通过海外购置房产,应用房子的租金和未来的来减轻留学的压力,当孩子学成之后,不但逐渐具备了国际化的综合能力,而且拥有一套当地产权的房产带来的增值回报,让您的孩子成为跨国型综合性人才,拥有多国房产不是梦。

英达出国现推出维多利亚州政府与澳洲开发商Australand联合开发项目墨尔本近市区罕有独栋别墅Valley Park Baxter。

Valley Park 是一个在墨尔本西北区Westmeadows的全新住宅小区,距离墨尔本市中心仅17公里,全小区共300多户住宅,由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组成,总占地面积超过18公顷(18万平方米),临近附近的火车站、购物中心、公立学校。小区内部统一管理,并配有3个休闲公园及娱乐区,非常适合家庭居住。墨尔本当地著名设计师将环境与建筑完美结合,独特的设计理念使别墅呈现“傍山”的层次景观,几乎每一户都能超值享受到佳的公园绿景,户型多采取上层卧房,下层饭厅、客厅的形式,舒适实用。

Valley Park Baxter所在的社区是墨尔本少数具有150年以上发展历史的区域,曾经是繁华的商业中心,现在这里代表了墨尔本典型的悠闲、惬意的生活方式。由于政府重金发展墨尔本的西区和北区,使得西区和北区更具有长远的投资回报。现处于低价位的别墅,待资金全部注入城区发展成熟,再加上澳元的汇率处于历史低点,必将获得丰厚的回报,无论自住或投资都会成为一个绝佳的选择。首付人民币21万元起,先到先得,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