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永泰红磡16.95亿元拿下领世郡地块

北方网  作者:苗菁  2015-07-02 18:31

[摘要] 日前,永泰红磡控股集团联合天房集团以16.95亿元拿下天津(楼盘)西青区领世郡地块住宅用地,该地块挂牌起始价13.91亿元,溢价率21.85%,楼面地价约合7092元/平方米。

日前,永泰红磡控股集团联合天房集团以16.95亿元拿下天津(楼盘)西青区领世郡地块住宅用地,该地块挂牌起始价13.91亿元,溢价率21.85%,楼面地价约合7092元/平方米。

该地块编号为津西青(挂)2015-01号地块,位于西青区津港高速东侧、津纬东道以北,四至为:东至现状居住区,南至津纬东道,西至现状空地,北至津兴东道。该宗地出让土地面积183621.6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179621.6平方米,幼儿园用地4000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容积率为1.0至1.3(含幼儿园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40%,建筑限高35米。

永泰红磡控股集团作为发端于天津一家房地产公司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在过去23年以来,一直深耕天津房地产市场,其开发低密度综合性社区大盘—红磡领世郡享誉津门。如今在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换代的今天,面对着天津市良好的市场前景,永泰红磡控股集团依然致力于天津市场,此次联合拿地,强势出击,预示着永泰红磡集团重现天津房地产市场,永泰红磡品牌强力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