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岩峻:“双修”“双城”年内要取得阶段性成效

三亚日报  2015-07-12 10:56

[摘要] 吴岩峻:“双修”“双城”年内要取得阶段性成效

三亚日报讯(记者张雪锋)7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城市“双修”、“双城”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吴岩峻要求,各部门、各区要按照确定下来的规划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今年要拿出一批成果,取得阶段性成效。相信通过几年的努力,三亚的城市面貌将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会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所、交通分院、水务分院、景观分院、深圳分院照明中心、北京公司建筑所分别汇报了当前“双修”“双城”工作的新进展情况。目前,《三亚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总体规划》、《三亚解放路(南段)综合环境建设规划》、《三亚市海绵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等6项规划已经形成初步框架,下半年将用于指导具体项目实施工作。其中《三亚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总体规划》已于6月底初步形成规划纲要框架。7月份,纲要统筹下的各项工作将全面开展或启动。《三亚市大东海广场升级改造工程概念规划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等11个施工图项目8月份开始进行招投标和施工图设计工作,9月份开始施工图对接和展开施工,年底前建设初见成效。

吴岩峻表示,这段时间,各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了大量的实际工作,城市“双修”、“双城”试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形成的6个规划和11个施工图设计符合三亚下一步发展要求。

吴岩峻要求各部门、各区高度重视,抓好各自负责的工作。要与中规院对接好,把确定下来的规划加快向前推进。要从当前工作着手,今年能做完的工作尽可能完成。要拿出一批成果,看到阶段性的变化,比如治污要取得显著成效,几条路的改造要尽快实施并见成效,加大对城市主要道路乱停车、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要在中规院的指导下进行改造提升,在景观打造等工作中要做到粗细结合、远近结合。

吴岩峻强调,城市“双修”、“双城”试点机会难得,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全面改造和提升三亚城市面貌,为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持续发力。

副市长陈小亚、李劲松,市政府秘书长林有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新中国银行存款利率表

任志强:老年人的房子年轻人其实继承不了

买房必知的那些事儿:房屋朝向决定您的生活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